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Kpop die hard fan

Kpop die hard fan

Tuesday 17 January 2012

或许

或许有一天
我会拥有

等到那一天的到来
我要好好的珍惜
我会爱护她
不会有让她胡思乱想的杂念
让她觉得很有安全感


可惜的是
她不知道
我会这么做
她更不知道
久而久之,
我们的关系会只是停留在朋友的阶段,
因为她不曾想过进展。

或许我只能接受,
对,我只能接受。。
因为这样我才能给到她真正的开心。。

就是要让她开心,一切都是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