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Kpop die hard fan

Kpop die hard fan

Sunday 18 December 2011

心情

心里下着的那一场大雨,
有谁会明白??

我很辛苦,
或许这是你对我的惩罚。。

我想我应该做的东西,
就是放开一切。
但是我不想。
因为我就是不想。

我好想躲在床里,
好好的大哭一场。
因为我不够坚强。

我的苦衷,
有谁会明白??
每个人都叫我不要在缠着她,
但。。。

算了吧,
我怎样做现在都是给人家烦感。
就学着保持沉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