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Kpop die hard fan

Kpop die hard fan

Monday 15 October 2012

情伤

几年都过去了,
前两天才知道你已经有新的男友。。
真的替你感到高兴,
真的。。。
你一定要比以前更幸福哦

情伤,
不是兜着玩的。。
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很复杂。。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想。。

我来到大学,
认识了一位女生。。
现在算是我的好朋友。。
她告诉我,
“不要因为你看到你的朋友有了伴侣,
你就也想要。。”

想想回去,
她说的一点都没错,
因为这是我当初犯下的错误,
还好有她的提醒,
也谢谢她约我出来发泄(跳舞)
真的很舒服,对吗?(在问你啊!!)
哈哈。。

我想通了,
我不能因为我的欲望,
而去伤害“另一个”无辜的女生,
因为她对我来说,
是个可爱无比,及天真活泼的女生
所以我要克制我自己的欲望。。。
对不起了,
早期对你说的东西,
要画上句号了。。


有时候,
做人不能太跟着你的原则,
去做一件事,尤其是很重要的事。。
要以你理智的想法,去实行那件事。。
对,
你会有时怕你受伤后,
会在得回同样的伤。。。
这就是人生,
不要因为害怕,
却让你错失了人生精彩的一面。。
我希望,
有天你会变得更坚强,
更勇敢。。

赠给Syd.LY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